关键字:
  
食品土畜类产品
轻工工艺类产品
纺织服装类产品
五矿化工类产品
医药保健类产品
机械电子类产品
安全环保类产品
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名品 > 机械电子类产品
汽车、摩托车配件
 北方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外经贸部和吉林省体改委批准设立的主要以生产、研发、经营汽车零部件;经营大型机电成套设备、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总资产超过4.8亿元。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装备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中国最大的飞轮齿环总成专业生产厂和国内最先进的轿车消声器生产基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先后通过了IS09002质量保证体系和汽车工业质量管理标准VDA6.1和QS9000认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东南亚及美国,深受用户的信赖。
企业名称:北方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zwtp.jpg
铸诚防盗门
通风门:铸诚通风门集通风、防盗于一身,浪漫色彩与形式演绎门业新的传奇。放火门:铸诚放火门、美观、划一的外型设计,安全可靠的应用性能,首家通过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经质量检测中心检测认证。仿真PVC彩板门:具有防潮、防腐蚀功能;韧性好,曲折不裂色,是我国门业市场上的一支独秀。
企业名称:长春铸诚集团
zhuchengfangdaomen.jpg
木挂钟
木挂钟,31天机械机芯,多种款式.
企业名称:吉林省技术进出口公司
muguazhong0.jpg
石英闹钟
石英闹钟,多种款式.
企业名称:吉林省技术进出口公司
shiyingnaozhong1.jpg
铁钉,铁丝
我公司出口各种铁钉,铁丝,主要产品有镀锌铁丝,软质黑铁丝,镀锌刺铁丝,普通铁钉,镀锌瓦椤钉,镍锌与船钉,水泥钉,镀锌油毡钉等.
企业名称:中国包装进出口吉林公司
tieding00.jpg
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
新世纪水平的调准节能电路系列产品,填补国内多项空白,为"绿色照明工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是替代碘钨灯,白炽灯,汞灯的高新产品.适用于摄影,舞台,商场.机场,地铁等场所。
企业名称:吉林省兴业国际有限公司
jienengdeng0.jpg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