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食品土畜类产品
轻工工艺类产品
纺织服装类产品
五矿化工类产品
医药保健类产品
机械电子类产品
安全环保类产品
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名品 > 食品土畜类产品
红松果仁
长白山珍贵红松籽,果仁香润可口,油而不腻,含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具有润肺益气,祛风止血之功能,是食用和医疗保健品味极佳的绿色食品。
企业名称:白山松林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zwtp.jpg
蜂巢蜜
本品取自长白山脉椴树之花蜜,经蜜蜂反复酿造而成的封盖巢胚蜜,富含果糖、葡萄糖、多种氨基酸、酶类、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其它活性物质。它不仅营养丰富,还不受污染,操持其天然的芳香和品质,经常咀嚼食用有健齿,保护口腔的作用
企业名称:延边宝利祥蜂业有限公司
zwtp.jpg
松籽仁
吉林省产,A级,乳白色,杂质0.3%,铁桶包装,抽氧充氮,每桶净重12.5公斤,每个纸箱装两个铁桶,每箱净重25公斤。
企业名称: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songziren.jpg
粮油土畜类产品
1、猪/羊肠衣2、脱水蔬菜3、明光绿豆4、红小豆5、豌豆6、红芸豆7、扁豆
企业名称:吉林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269_9000.jpg
银鼎牌 红梅牌 大米
银鼎牌大米 、红梅牌大米 ,系“银鼎米业”采用国际先进的日本佐竹精米生产线加工出品 。产品严格选用的优质水稻原粮 ,全部来自中国东北地区地肥水美的辽河平原 。光照充分 ,生长期长 。米质粒型饱满 ,晶莹如玉 ,黏度适中 ,清香可口 。是理想的绿色健康食品 。 “银鼎米业”按照绿色环保的国际设计理念实施企业管理 ,专业加工出口和国内销售各种品质规格的精米 、糙米 。 精米品质规格:水分15% 以下;杂质0.25% 以下;不完善粒 1% 以下精米包装规格:5公斤塑装;10公斤塑装;25公斤塑编装 *出口精米 、糙米品质及包装规格按国际标准或按客户指定要求 生产商:中粮辽宁银鼎米业有限公司出口商:中粮辽宁粮油进出口公司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2191_30.jpg
罐头
我司是一家专业进出口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玫瑰茄、脱水蘑菇片、盐腌姜、I.Q.F.荔枝和蔬菜、龙眼肉和干制品、白背黑木耳丝(片)、盐水蘑菇、醋酸蘑菇、漳州芦柑及各类罐头食品。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4272_9130.jpg
蘑菇罐头
蘑菇罐头是国家级保护农副产品,经过科学工艺、精良加工、选料上乘,保持罐头的色、香、味,具有显著特色和风味,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无脂肪、无胆固醇。实为我国名优出口产品,畅销全球,饮誉世界。芦笋罐头以精选芦笋为原料,笋质鲜嫩可口,富含氨基酸、维生素、营养价值高,具有抗癌、养颜、降压等作用。是深受海内外客户喜爱的美味食品
企业名称:吉林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556_8840.jpg
环保罐头
涂料镀锡铁罐,15178罐型,有整粒片、丁, 外包装用适合海洋远程运输的纸板箱,整个产品均属环保产品.还有其他规格:227G等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6603_80.jpg
龙眼荔枝罐头
我公司可以供应400多吨龙眼荔枝罐头出口.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8730_140.jpg
蘑菇、芦苇罐头
公司出口的蘑菇、芦苇罐头、选料严格、质量优良,规格齐全。十几年来大量出口欧盟、东南亚、日本等地,良好的商业信誉,使我司成为欧盟、东南亚、日本蘑菇、芦苇市场的主要中国供货商。我们还可提供蔬菜、肉类、水果等几十个品种的优质罐头产品,诸如马蹄、清水笋、桔子罐头等。
企业名称:吉林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2_100.jpg
笋丁罐头
涂料镀锡铁罐,15178罐型.有整笋,笋片,笋丝,笋丁等.外包装用适合海洋远程运输的纸板箱,整个产品均属环保产品.还有其他规格:227G 等.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5464_100.jpg
蘑菇罐头
低?铁15173罐型,外包装适合海洋远程运输的环保纸板箱,整个产品均属可回收利用的环保产品.还有其他规格,如:800克整菇;800克碎菇;2840克整菇;400克整菇;400克碎菇等。
企业名称:吉林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195_90.jpg
果菜罐头
主营脱水果菜,盐渍果菜,保鲜蔬菜,冻干果菜,速冻蔬菜,果菜罐头,芝麻,花生,绿豆,黑豆,果汁,果酒,以及其他食品添加剂。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2610_310.jpg
蚕豆罐头
我公司目前已有两个罐头厂,代号为:K1和M19。可生产NET WT397G DRAINED WT 278G规格的蚕豆罐头。目前可生产定牌商标的蚕豆罐头和“FURUNDE”牌的蚕豆罐头。除此之外,工厂还可供各种规格的番茄酱和肉类罐头。
企业名称:中粮吉林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
6815_50.jpg
金梅罐头
江苏"梅林"、"JCOF"、"金梅"牌罐头久负盛名,质量精良,加工精细,口味鲜美,营养丰富,远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欢迎。主要有午餐肉、片装火腿、红烧扣肉、红烧元蹄、红烧排骨、红烧牛肉、炸子鸡、烤鹅、凤尾鱼、蘑菇、清水竹笋、草菇、雪菜、榨菜、黄瓜、芦笋、清水马蹄、番茄酱、青豆、青刀豆、蚕豆、糖水橘子、糖水黄桃、糖水白桃、糖水杨梅、糖水荔枝、糖水阳梨、双色水果等五十余种。
企业名称:吉林省进出口公司
zwtp.jpg
山核桃仁
本产品出自长白山林区。山核桃仁是很好的滋补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VBl、VB2、VE、胡萝卜素、Ca、P、Fe、Zn、Mn等微量元素。被称为“养人之宝”;山核桃仁药用价值很高,性温、无毒、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是天然的绿色保健之品。
企业名称:梅河口市华新实业特产公司
shanhetouren1.jpg
茄汁黄豆罐头
 吉美公司生产的茄汁黄豆产品,以中国东北无公害优质大豆和新疆优质番茄酱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加工而成。该产品品质优良,色泽鲜美,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磷、铁以及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甜酸适口,开罐即食,亦可与其它食品配制成美味的佳肴。
企业名称:吉美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qiezhihuangdou1.jpg
牛肉
皓月(集团)公司属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5500万人民币,被列为吉林省百亿工程,是中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六平方公里,资产总额10亿元人民币。 生产平面布局由中、法、德三国专家联合设计,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年屠宰肉牛20万头、羊10万只, 产分割牛肉4万吨,保鲜高档部位肉、肥牛及牛副产品等五大系列128个品种,能提取高科技生物制品73种。由西班牙、意大利先进设备与工艺组成的熟食加工生产线,年产1.2万吨中式与欧式清真熟食制品。   集团实行现代企业制度,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具有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等现代管理手段。拥有结构合理、一流素质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700人。管理层中大专学历的占96%,具有高、中级职称人员占56%。公司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按照欧共体卫生标准,实行“从农场到餐桌”的严密质量控制。活牛均为世界优良品种改良繁育肉牛,来自于无特定疫病的绿色生态育肥牛养殖区,天然谷物饲喂、分阶段科学育肥。采用先进的屠宰加工设备,生产高档排酸牛肉。产品具有鲜明的清真特色,且具有好熟易烂、柔嫩多汁、低脂肪、高蛋白等特点,属真正的绿色食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特别是伊斯兰国家市场的青睐。现已出口到中东、北非、东南亚等15个国家,市场份额快速增加,产品供不应求。  皓月公司成为亚洲最大的清真牛肉系列制品生产加工基地。皓月集团以高科技为人类贡献健康,回报社会的关爱!
企业名称: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
niurou1.jpg
摩托车
 长铃集团始建于1956年,65年成为小型内燃机生产厂,80年转产摩托车,84年在国内率先引进日本铃木技术,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94年与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合资。公司于95、98年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长铃集团经三次技术改造,累计投资7亿元,新增设备500余台,从意大利、日本、德国购置国际一流压铸机、数控车床等高精尖加工设备及高精密喷漆设备。公司职工3500余人,技术人员500余人,现有摩托车生产线6条,年生产能力达50万辆。长铃产品已有大系列、30种款式、78个品种。
企业名称:长春长铃集团有限公司
zwtp.jpg
土畜产品、化工产品
桂、八角、干姜、植物油、山苍子油、桐油、天然茴油、香茅油
企业名称:吉林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47_8940.jpg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