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食品土畜类产品
轻工工艺类产品
纺织服装类产品
五矿化工类产品
医药保健类产品
机械电子类产品
安全环保类产品
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名品 > 医药保健类产品
人参总皂甙,人参提取物,人参果提取物
1. 人参皂甙:医药方面主要适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心律过缓,过快,疲劳过度,病后、产后,术后身体虚弱等症;日用化妆品方面能增强人表面细胞活力,抑制衰老。   2. 人参提取物:本品为五加科植物人参提取精制而成,含有29种单体人参皂甙,及大量的蛋白质,酶,多肽,氨基酸,人参多糖,人参挥发油等,有兴奋和抑制中枢神经,增强记忆力,降血糖,降血脂,抗疲劳,提高肌体免疫力,调节内分泌等作用。
企业名称:抚松县宏久参业有限公司
zwtp.jpg
中药提取物
 集安市天然植物提取厂,位于吉林小江南之称的集安市,本厂经济、技术力量雄厚以生产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其主要产品又,人参皂甙,西洋参皂甙,果甙,人参多糖,水飞蓟系,淫羊霍甙等五十多种植物,提取物,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企业名称:集安市天然植物提取厂
zwtp.jpg
足底按摩仪
“金尔康”足底按摩仪是引进韩国专利技术、设备,采用先进电子技术生产的高科技产品。本产品根据中医经络学,结合人体工程学而设计,通过按摩针来挤压足底反射区,对人体的保健治疗更准确完善、合理。使用时由于按摩针按海潮起伏刺激、按摩挤压足底反射区,达到全身经络疏通,血液循环加快,血管畅通的目的。因而改善了人体微循环,增强细胞活性,调节了自律神经及内分泌,提高了肌体免疫力。
企业名称:吉林省金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zwtp.jpg
中药材、药酒、医药中间体、医疗器材、盐渍蘑菇、盐渍菜、山野菜
中药材、药酒、医药中间体、医疗器材、盐渍蘑菇、盐渍菜、山野菜
企业名称:吉林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
8463_10.jpg
医药原料药、植物提取物以及医药中间体
我司医保部主营医药原料药、植物提取物以及医药中间体等。如抗生素类:盐酸四环素、扑热息痛等,激素类:氢化可的松、氢化泼尼松等,植物提取物;16-DPA、银杏叶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等。我们愿以多年的经验、优惠的价格为海内外商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恭候海内外的朋友来与我们联系、洽谈。
企业名称:吉林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
4455_460.jpg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