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
 
省商务厅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采购商报名系统培训会
2018年-07月-31日 16:14:00   文章来源:
  7月27日上午,省商务厅在会展中心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采购商报名系统培训会,全省各市(州)、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采购商邀请工作的联络员、有关商协会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会展处安传利处长解读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着重讲解了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目标定位、展区设定、招商原则和保障措施等内容,并就我省相关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交易团及交易分团设置、工作方案的制定以及大型专题活动筹备情况等。他强调,我省采购商邀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交易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克服困难,务必8月20日之前完成好采购商邀请及注册报名工作。

  省商务厅负责招商工作的同志分别从责任分工、招商原则、招商对象、招商措施、招商要求等方面对如何开展招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各地区商务主管部门作为招商责任单位,要积极协调工信、科技、教育、卫生等部门以及各行业协会,广泛发动全省各个领域的企业参与到采购团中,保质保量,达到预期招商效果。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负责同志从全球网络、外贸服务、会展经验、网点服务等4个方面分析了中国银行服务首届进口博览会的优势,并重点介绍了博览会期间提供的金融服务、跨境合作对接和其他配套服务等内容

  省商务厅会展处尹禄副处长从观众分类管理、邀请码的有关说明、地方交易团主要工作、地方交易团后台管理工作、专业观众报名简介等5个方面对专业观众信息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就采购商资金补贴、食宿安排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与会人员现场讨论热烈,建立了工作联系群,完善了交易团联络机制,为推动全省采购商邀请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