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
 
我省组织召开外贸企业进口采购招商部署会
2018年-08月-14日 16:36:00   文章来源:
  为高标准完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外贸企业进口采购招商任务,8月6日,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主持召开了推进外贸企业进口采购招商工作部署会。省商务厅外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省外贸企业报名参会情况,明确了加快推动外贸进口采购商注册进度要求。会议强调,各外贸相关处室要明确分工,各处室指定专人对口联系市(州),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督导市(州)商务部门组织进口采购招商,确保各地如期完成进口采购招商任务。

  会议要求,各处室根据各自职能分工,组织我省外贸企业参加博览局组织的展前采购对接会。当前,重点做好8月份国家博览局举办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和汽车等3场对接会参会工作,为博览会期间扩大成交奠定基础。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