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
 
省交易团如期完成采购商招商任务
2018年-08月-28日 13:32:00   文章来源:
  根据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统一部署,省交易团采购商招商于7月初启动,8月25日结束,计划邀请采购商1300家,实际完成采购商登记注册2073家,如期完成了采购商招商任务。

  为高质量完成采购商招商,确保筹备工作高标准推进,省交易团多措并举,推进采购商招商任务落实。一是精心筹划部署。省交易团秘书处制定了周密的招商工作方案,多批次开展专项部署,先后组织采购商报名系统培训、内外贸企业采购商招商专题部署、各地区交易分团采购商招商动员以及省直部门联络员联席会议等,逐级逐行业动员部署,分解工作任务,分兵把口,挂图作战,合力推动采购招商工作。二是深入宣传发动。各地、各成员单位采取动员会、政策解读、门户网站、微信、手机APP、报刊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多手段宣传博览会重要意义,说明采购商招商事项和有关要求,扩大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入引导和发动企业和有关机构报名参会。三是对口做好服务。各成员单位各地区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组织本行业、本地区采购商统一登录报名注册。省交易团秘书处完善工作联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开通“报名热线”,对报名注册过程中存在问题,组织答疑解惑,确保登记注册信息准确无误。

  下一步筹备工作:一是组织采购商审核指导部分未通过审核的采购商完善登记注册信息,防止出现因信息不全、格式不规范等原因未获通过,确保采购招商高质量二是分解采购任务。按照采购商采购意向,结合各行业、各地区实际,将全省采购成交任务细化分解各成员单位、各地区,以量化的任务牵引采购成交工作的高效落实。三是做好会前对接工作。对重点行业(企业)采购意向进行摸底,准确了解采购商意愿,积极协调有关行业(企业)参与国家筹委会组织的对接洽谈活动,协助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贸易对接和会前沟通,力争达成会前采购意向,为扩大实际采购成交创造条件。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