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亚欧非优良商品荟萃
2016年-05月-26日 07:26:00   文章来源:

  

  2016长春之夏国际商品欢乐购物季”第二阶段启幕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培育新供给,满足新需求” ,打好服务业发展攻坚战的部署,推动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完成“发展要提速、比重要提高、水平要提升的这一目标,省商务厅在长春欧亚卖场10号门举办的 “2016长春之夏国际欢乐购物季”第二阶段“亚欧非优良商品荟萃” 于61-5日将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意义突出,特点明显: 

  一是强化突出重点,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立足消费群体大优势开展进口商品展卖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国际品牌、1500多个品类的进口商品集中展卖。面对我省广大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期间将开展扫二维码奖励、现场派送活动,一些国家会组织有奖购物活动,让利给消费者,使大家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活动商品丰富,选择性强,马来西亚的白咖啡、东革阿里、燕窝;台湾的水果、食品、文宣品;波兰的琥珀;巴基斯坦的玉石制品、手工地毯;非洲的工艺制品以及德国的刀具、日本日化、俄罗斯蜂蜜、韩国锅具等各具特色的商品将为春城消费者再献一场消费盛宴。 

  二是强化创新驱动,重点在思路创新、管理创新,将创新与驱动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进口商品展卖。依照内外贸结合、改善商品结构,满足高端消费需求的思路,商务厅将继续邀请我省商业联合会、省市工商联等重要商业机构和进口企业及代理商、加盟商,与国外展商现场对接,促进相关产品长期经销事宜,争取有较多进口商品入驻商场落地长春。 

  三是强化市场主导作用,引导观念转变,使高端进口商品价格接近大众消费,保持高品质水平。经过努力,应邀参展的国别(地区)、搭建展位数量都大大超过以往,除第一阶段的韩国和泰国以及曾来长春参展过的马来西亚、台湾外,新增加的国别有波兰、加纳、巴基斯坦、德国、澳大利亚等,展会更具国际性。同时,大部分商品为参展专门进口,中间环节大大减少,降低了通关、物流等费用,使得进口商品价格更加接近广大消费者。 

  四是承办单位招展严密,准备充分,确保进口商品展卖活动取得实效。省商务厅按照年度计划,提前着手酝酿招展工作,发挥渠道优势,与外国商务机构进行广泛联系,审核参展的进口商品,筛选适合我省消费者的商品种类。为真正满足高端消费需求,商务厅省商务外事经办中心在承办时严格把关审查,所有参展商品必须为海关进入的境外产品,并有相关证件可供查询。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着力推动建立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以及引进更多境外商企进驻,拓宽优质商品引进渠道,繁荣活跃商品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品质消费需求,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为吉林省经济增长大局做出贡献!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