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长春市对全市千企促销专项行动做出部署安排
2016年-07月-14日 10:13:00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商贸企业促销活动开展,繁荣消费市场,促消费,稳增长,长春市市商务局7月12日召开“全市千企促销系列活动”部署大会。会议强调以 “服务供给侧,促销惠民生” 为活动主题,要求所属各县(市)区、开发区有较大规模、较强影响力、较明显带头示范作用的大型商贸企业积极参与全市统一的活动,通过“缤纷活动”、“全城乐购”、“夜市经济”、“餐饮美食”等九大板块活动内容,营造全民消费氛围,扩大全市消费规模。 

  会议表彰了“全市千企促销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促销活动先进个人、促销活动先进企业。朝阳商务局、农安工信局、长春欧亚卖场、亚泰富苑等在会上就开展“全市千企促销专项行动”作经验交流报告。 

  长春市商务局李军提出工作要求,在总结去年千企促销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千企促销活动,切实抓好消费促进工作,一是要把千企促销与完成全年社零额任务指标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千企促销与各区的商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千企促销与商贸企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千企促销与“走出去”、“请进来”结合起来,五是要把千企促销活动变成一种常态化的工作,使内贸流通真正成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优化资源配置的新动力。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