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广西“寿、奇、特、鲜”名优特产登陆长春
2016年-08月-05日 09:01:00   文章来源:

  20168月4,广西特产行销全国长春站活动在长春市面积世界第一位的商贸购物中心--欧亚卖场开幕,这是广西特产首次集体亮相东北大地,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和产销对接会。 

  应省商务厅邀请,“广西特产行销全国产销对接会”把长春作为活动的首站,不仅加深了两地商品服务交往,扩大了相关工作交流,建立了信息和商品的互通渠道;还在推动广西特产产业化发展和丰富我省消费品市场供给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举措。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80多家广西特产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广西特有的金花茶、火龙果、芒果、山茶油、富硒香米、罗汉果、荔浦芋头、六堡茶、巴马香猪等300多种广西代表性特产。130多家长春以及吉林的采购商、电商现场参观、品尝广西特产,并与供应商开展洽谈和对接。84日当天,钦州嘉圆农商开发有限公司、融安恒裕香油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广西供应商和长春市新园蔬菜水果有限公司、吉林省八方贸易有限公司等31家吉林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购销协议,签约总金额达到1.7亿元。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