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吉林名品名菜惊艳潇湘300余种名优特产品亮相食餐会
2016年-09月-12日 12:59:00   文章来源:

  99日上午,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拉开帷幕。32户特色农产品企业、10户餐饮企业抱团参展,集中展示我省名优特农产品及吉菜发展的新特点、新成果。 

  本届博览会,我省展示展销涵盖了东北三宝、长白山珍、吉林鲜米、营养杂粮、美食鲜货、民族工艺等六大类地方名优特新商品及吉林特色菜品。在吉林食品展示区,人参、大米、杂粮杂豆等300余种吉林品牌名优特农产品得到了当地百姓和各地客商的高度关注,不少参展企业在开幕首日便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为突出打造“吉菜”这一金字招牌,李连贵大饼、正红旗烧鸽子、韩庄等10家代表我省饮食特色的餐饮企业以及数十道山珍野味构成的长白山珍宴和28道吉菜标准菜在餐饮展示区集中亮相。飘香四溢的菜品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食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围观品尝。 

  本届博览会是省商务厅组织的“吉林名品全国行”系列活动第三站,旨在持续不断地搭建吉林农产品“走出去”的平台,提高我省农产品知名度,助力农产品企业扩大销售;同时,围绕“游吉林、赏冰雪、品吉菜”,推介吉林美食,打造吉菜冰雪餐饮品牌。 

  据悉,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的大型食品、餐饮行业盛会,是国内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食品餐饮业创新发展大会、行业趋势与新品发布会、餐饮品牌连锁项目推介会、国内食品餐饮招商系列推介等活动。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