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韩国“首尔时代”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落户长春
2016年-09月-18日 09:11:00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有效供给,优化商品结构,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今年以来,省商务厅积极探索推进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建设,力求引进一批进口商品直销企业,通过国外直采,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费用,提供价格合理、品质优良的进口商品,满足国内消费,促进境外消费回流。 

  今年推进的“韩国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建立工作取得一定进展,“首尔时代韩国商品馆”于9月8日落户欧亚卖场。“首尔时代”由韩国制企业联合会所属会员企业直接提供商品,确保全部经营商品原产韩国,进入中国。经营品种包括化妆品、化妆仪器、时尚包、运动鞋、家居百货、厨房电器、女士用品、食品、孕婴童商品等9大类近3000款韩国本土知名品牌,多数商品首次在我省亮相。 

  韩国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设立将促进境外商业组织和企业与吉林省内企业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我省消费品质,改善了商品供给,满足了多样化消费需求,让消费者不出国门也可以买到外国商品,促进了境外消费回流。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