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
 
促进合作繁荣供应

“2016长春•韩国(亚洲)优秀商品展洽会”在欧亚卖场举办

2016年-11月-18日 09:40:00   文章来源:

  为推动我省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多样化需求,吉林省商务厅以改革创新增加消费领域有效供给,把握中韩自贸区建设不断推进的契机,联合韩国大韩贸易振兴公社(KOTRA)于1117日—20日在长春欧亚卖场10号门共同举办“2016长春·韩国(亚洲)优秀商品展洽会”。

  本次展洽会以“打造平台、汇集名品、洽谈合作、优化结构”为主题,形式以洽谈为主,展销结合,共有63个国际标准展位。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下属唯一非盈利性对外贸易促进机构,长期致力于中韩企业贸易投资合作,本次组织韩国企业参加展洽会,就双方进出口贸易及商品经销代理寻求合作。参加本次展洽会的进口商品达20多个品类近千个品规,包括韩国的化妆品、饰品、生活用品、家电、厨具、食品等。此外,还有亚洲其他各国别的特色产品,如巴基斯坦玉石、皮衣制、木质手工家具、铜器工艺品,克什米尔手工地毯、羊绒手工围巾,马来西亚白咖啡、东哥阿里,克罗地亚红珊瑚、葡萄酒、沙丁鱼、薰衣草,台湾山羊奶茶、芳香油、保健品,泰国乳胶枕头、热带水果等,其中许多企业和产品是初次进入我省市场。

  省商务厅将组织各市州外贸企业和商业企业与外方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吸引国外优秀企业和商品更广泛地进入我省市场,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立足提升品质消费,调整商品结构,有效推动境外高端商品消费回流,为春城的广大消费者再次提供不出国门购买境外优质商品的体验和惊喜。展会期间,省商务厅将与韩国大韩贸易振兴公社代表举行会谈,探讨双方长期合作的思路与途径。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