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省17户木制品企业亮相第20届“上海地材展”
2018年-04月-08日 14:45:00   文章来源:
  2018年3月20-22日,“第20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博览会”(简称“上海地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加快推进我省木制品行业国际化步伐, 提升我省地面铺装材料的品牌影响力,助力企业把握国际市场趋势,扩大木制品进出口规模,厅亚洲处组织省内17户木制品出口企业参加了第20届“上海地材展”及同期举办的第14届“亚洲门窗遮阳展”,我省参展及观展人数达100余人。

  本届展会,吉林省有13家实木地板出口企业、1户木塑地板出口企业和3户实木百叶窗出口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1561平方米。省商务厅孙国华副厅长带机关处室及长春、延边、白山、抚松等地商务部门相关人员巡视调研了我省企业参展情况。延边州商务局、敦化市政府组织20余家木制品企业进行了参会观展。

  

  孙国华副厅长逐一走访了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抚松金隆木业集团、兴家地板集团、白山华松木业、白山华枫木业、敦化新元木业、敦化森泰木业、吉林新经开木业等公司,详细询问了参展企业的生产成本、来访客商、新产品开发、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口市场、出口利润及市场需求变化等有关情况,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府的惠企政策,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提升展位设计和品牌营销能力,全力打造实木复合地板“吉林制造”金名片,推动吉林商务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我省参展企业数量多、投入大、产品新、收效好,为全年全省木制品出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展后,我省大部分企业已预定了下一届展会的展位。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