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创造消费热点 引导消费升级

—吉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吉林站)成果显著

2018年-04月-13日 14:12:00   文章来源:
  由吉林省商务厅、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市商务局和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暨首届吉林市进口商品展洽会”历时8天圆满谢幕。此次活动,大力培育消费热点、引导消费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实践,既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高端消费需求,又推动了商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次展会特点鲜明,作用明显。一是引导消费升级。这是近年来吉林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进口商品展,共设立展位107个,参展商来自伊朗、波兰、埃及等16个国家或地区,共带来进口商品1000多个品种,均为参展国特色产品、优质产品及知名品牌,并且价格低于商场10%—20%,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直接下单“购全球”、“海淘”,极大提升了购物体验二是创造消费热点。展会期间,现场销售场面火爆,气氛热烈,加之新闻媒体的宣传推动,几乎所有展位都是人潮涌动,产品供不应求,掀起了吉林市2018年开春以来新一轮消费热潮。三是释放消费潜力。展会闭幕时有80%展位商品处于售空状态,共吸引客流300万人次,比去年同类展会翻一番,摊位累计实现销售额共计720万元,增长20%。

  同时,本次展会在经贸洽谈和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有45家商超、70多个微商与参展商达成了代理合作意向,韩国、台湾、波兰等国家或地区外商有意愿到吉林市投资,开展合作。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