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省与俄阿尔泰边疆区经贸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15日 16:01:00   文章来源:

  

  5月14日下午,吉林省与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长春举行,会议由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主持,省外事办副主任黄丽华参加了对接会,阿尔泰边疆区政府副主席兼经济发展部部长齐尼亚科夫,边疆区外事、旅游、疗养事务局副局长塔塔尔金带领3户俄企业负责人与我省19户企业的代表进行了洽谈交流。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播放的阿尔泰边疆区和吉林省宣传片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两省区地理、自然、人文、资源和经济发展状况,使与会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了两省区的基本情况。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双方推介发言,边疆区经济发展部部长齐尼亚科夫在发言中重点推介了阿尔泰地区的农业、汽车、机电、旅游业发展优势,并表示欢迎吉林省企业到阿尔泰自由贸易区、优先发展区和旅游区投资。省商务厅许涛副厅长详细介绍了吉林省与俄罗斯经贸合作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吉林省与阿尔泰疆区经贸交流的合作潜力和发展前景,并祝愿双方企业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寻找到合作商机。

  第三阶段是两省区企业自由对接环节。来自双方的约20余户企业代表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特别是格拉纳股份公司的面粉、食用油产品受到了我省粮油产品及食品进出口企业的广泛关注,会上即与5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