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孟庆宇副厅长带队赴四平市开展商务综合调研
2018年-05月-18日 16:42:00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政府“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部署,5月17日上午,孟庆宇副厅长率领相关处室同志赴四平市开展商务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四平市重点外贸企业天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和重点内贸企业四平君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分析了社零额下滑的具体原因及外贸进出口的增减因素,对今后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内外贸企业座谈会上,四平市商务局汇报了今年1-4月份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在听取汇报和参会企业发言后,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详细解读了今年的相关政策,对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

  孟庆宇副厅长在总结时对四平市的商务工作提出要求:今年的商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们必须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分析形势、明确方向、深入研究对策、破解难题,全力以赴稳定增长。一是要勇于担当,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领导,践行商务为民宗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二是要将省商务厅以及四平市委、市政府对内外贸企业的各种扶持政策及时有效传达至企业,并且对增幅较大的内外贸企业给予一定的政策和资金的扶持;三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为中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优化内外贸结构,确保电子商务提档升级,落实精准扶贫目标,加强商务安全监管,全面推动四平市商务事业开创新局面,为四平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全省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厅综合处、流通处、建设处、运行处、秩序处、外贸处、电商处、会展处、成品油处随行调研。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