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公主岭市首届进口商品展洽会隆重开幕
2018年-07月-10日 15:13:00   文章来源:
  

  7月8日,作为本年度吉林省进口商品展洽会第四站的“公主岭市首届进口商品展洽会”在公主岭华生购物中心一楼中厅启幕。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消费升级行动计划的具体实践,是着力解决供给和需求不平衡、不协调矛盾的重大举措,更是引导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

  本届展会为期8天,共设立了1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汇集了伊朗、印度、巴基斯坦、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商协会组织参展。参展展品涉及食品、日用品、服装服饰、化妆品等十多个类别近千品规。商品丰富多样、价格适中,为岭城人民带来了更多的消费选择和更大的实惠,为激活消费提供了新的动力。

  展会期间,公主岭市商务局将组织本地企业与参展商开展精准对接活动,宣传岭城的同时,吸引国外优秀企业和商品在公主岭落地开花,实现共赢。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