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开创我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新模式

吉林省大学生境外就业服务平台宣告成立

2018年-07月-16日 09:05:00   文章来源:
  

  7月5日,吉林省境外就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18年境外就业“校企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我省重点中高职院校、市(州)商务局、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对外劳务合作企业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新加坡联华电子集团旗下的和舰芯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省商务厅刘乃军副厅长参会并讲话。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境外就业“校企合作”工作介绍了经验。吉林省海天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吉林省鸿跃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推介了德国医护、日本介护技能实习生、豪华游轮等项目。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和舰芯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乃军副厅长和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安军书记共同为我省首家吉林省大学生境外就业服务平台揭牌。

  吉林省大学生境外就业服务平台宣告成立,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和舰芯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园人才培养基地及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协议的签署,促进了我省境外就业“校企合作”向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