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信息
 
吉林省召开打击侵权假冒业务培训会议
2018年-08月-01日 14:09:00   文章来源:
  

  2018年7月30-31日,吉林省打击侵权假冒业务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理念。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委托,省商务厅总经济师侯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建东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各市打击侵权假冒(以下简称“双打”)工作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变化、中美贸易摩擦、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双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阐述了持续深入推进“双打”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双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着重指出全省“双打”和推进“两法衔接”工作中存在6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对抓好下半年全省“双打”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商务厅商务监管协调处处长董清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8上半年全省“双打”工作进展情况和2017年度市(州)绩效考核结果。会议邀请专家对吉林省“双打”领域“两法衔接”平台实务操作进行培训,针对相关单位在案件信息上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和答疑。

  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省各市(州)、县(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联络员、“两法衔接”平台信息录入人员等共计215人参加会议。培训会议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和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