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通化市葡萄酒市场流通和品牌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8年-10月-09日 09:03: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景俊海省长关于支持通化市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批示精神,全面了解通化市葡萄酒市场流通情况,研究支持通化葡萄酒市场流通和品牌建设政策措施,助推通化市葡萄酒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振兴,9月28日省商务厅在长春召开了通化市葡萄酒市场流通和品牌建设专题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化市、柳河县、集安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结合当地实际简要汇报了葡萄酒产业发展及市场流通情况,就市场流通、品牌建设提出了政策意见;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天酒业集团、吉林省誉海商贸有限公司等15家葡萄酒生产和流通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支持葡萄酒市场流通和品牌建设的对策建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领导和酒类文化专家围绕做强、做大通化葡萄酒的市场和品牌,座谈交流相关行业发展政策建议。

  最后,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推动通化葡萄酒的市场流通工作意义重要,市场开拓潜力巨大,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加大政策力度,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做好服务,助力通化市葡萄酒产业发展,促进通化地区经济振兴。

  省商务厅有关业务处负责人,省商业联合会、国家和省酒类流通协会有关领导,省内葡萄酒生产和流通企业代表,酒文化专家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