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第二十届高交会吉林省代表团成果丰硕

5个项目获评优秀产品奖

2018年-11月-21日 10:05:00   文章来源:

  

  2018年11月14日-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举行,吉林省代表团在创新与科研馆吉林展区和商务部科技兴贸基地展区,携20户代表性企业、33个精选项目亮相,涵盖光电子、无人机、生物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集中展现了吉林省高科技产品的创新能力、研发优势、研发成果和高科技领域的整体实力,获得第二十届高交会优秀展示奖。

  33个参展项目中,属于国际领先、国内技术的31个,属于前沿、有潜力技术的2个,产业化、商品化较强,与经济技术融合度高。以长光卫星云极视便携式一体机及国遥博诚农业植保无人机为代表的航空航天项目,以林田远达zspace及华芯智能驾驶双目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代表的智能制造项目,以长春新产业单纵模激光器及瑞实光电高性能特种相机为代表的光机电一体化项目,以中粮生物材料聚乳酸及浦生泰生物益生菌为代表的生物技术项目等,吸引了各路客商关注。其中,长光卫星云极视便携式一体机、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单纵模激光器、林田远达zspace等3个项目获评本届高交会亮点项目,云极视便携式一体机、吉高通用电气永磁涡流传动装置、羽麦无人电动直升机、浦生泰肠清源、浦生泰太和元等5个项目获评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会议期间,吉林省企业纷纷与国内外发达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洽谈合作,拓宽发展格局,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吉林省林田远达拟与广汽合作,促进VR虚拟技术在汽车、文化等领域的应用,在技术创新与传统产业融合上实现突破。吉林省浦生泰生物技术、长光卫星技术等公司,加强了与欧美、国内先进省份的联系与合作。

  吉林省代表团已连续参加了十九届高交会。高交会已成为吉林省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全省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的重要平台,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吸引力日益增强。本届高交会,我省以“创新融合、合作发展”为主题,凸显我省在光电子、无人机、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优势,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企业与先进省份、发达国家在新技术、新产业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