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我省老字号企业赴浙参加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成果喜人
2018年-11月-27日 15:55: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考察的讲话精神,依托吉浙对口合作,深入推进吉林与长江经济带互动发展,吉林省商务厅于2018年11月9日-12日,优选吉林老字号企业赴浙参加了“2018(浙江)第十五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集中宣传推介吉林老字号的品牌形象,展示展销名优特产品,促进老字号企业省际交流合作,成果喜人
  ——突显吉林元素。本次展会旨在打造吉林形象,展位特装形式,主形象墙的吉林地图和吉林八景闪耀全场,精准地推介了吉林、宣传了吉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也得到了参展商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商务部流通司郑文司长以及各省参展团的负责人巡馆的第一站在吉林展团,对展位的设计和参展的商品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展位的设计和展出的商品充分体现出了吉林特色。 

  ——商品特色鲜明。此次参展的商品均为吉林老字号企业自主生产的产品或经营的商品,具有浓郁的吉林地方特色如人参、鹿茸、糕点、酒类、保健品等,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四平李连贵饮食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老字号技艺展示,现场烙制的熏肉大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大家闻香而来,争相购买,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经贸成果显著。我省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不仅很好地展示展销产品,同时积极开展经贸合作,务实推动了吉浙两省的合作交流,成果丰硕。吉林省昌广商贸有限公司与杭州胡庆余堂达成10吨灵芝孢子粉的生产意向;靖宇县八旗参茸有限责任公司与3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吉林省新怀德酒业有限公司与浙江嘉兴海盐县和金华市达成代理意向;蛟河市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有机产业协会达成代理协议。

  经组委会评选,我省参展企业的代表性产品荣获2018第十五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金奖称号。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李连贵饮食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亚龙先生获得“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殊荣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