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信息
 
吉林省千企促销系列活动之“银联云闪付,消费惠民生”活动启动
2018年-12月-10日 14:57:00   文章来源:
  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相关决策部署,深入实施“2018全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把握岁末年初传统消费旺季,开展全省性消费促进活动,突出构建好冰雪旅游购物、特色美食体验等促销平台,深化“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活动,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省商业联合会和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吉林省千企促销系列活动之“银联云闪付,消费惠民生”促销活动。12月10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欧亚卖场举办,标志着持续到明年3月份的“银联云闪付,消费惠民生”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该活动主要是利用“云闪付”移动支付新技术、新手段,通过“云闪付”二维码移动支付随机立减、打折让利等方式,搭建有效促销平台,创建精准消费热点,覆盖百货、商超、餐饮、文化旅游等众多行业,预计可带动超过2万户商家开展联动促销,实实在在地拿出“真金白银”回馈全省广大消费者,为全省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代表主办方致辞,号召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踊跃参与到“银联云闪付,消费惠民生”促销活动中,大力开展旺季促销,激发市场潜力,激活消费动力。同时,号召各地商务、文化旅游、市场监管、金融机构以及银联等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务求活动实效。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坚决开展好此次“银联云闪付,消费惠民生”促销活动,组织好广大商家开展联合促销,推出一系列便民优惠活动,充分繁荣和活跃消费市场。欧亚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积极参与“银联云闪付,消费惠民生”促销活动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实在的优惠回馈和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