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拓宽销售渠道 助力开拓市场

吉林省商务厅组织200余户名优企业与苏宁易购进行对接

2019年-03月-07日 13:57:00   文章来源:
  吉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品促进处发布 

  36日上午,吉林省松苑宾馆B座二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由吉林省商务厅组织的吉林省名优企业与苏宁易购产销对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来自省内200余户名优产品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在详细了解苏宁易购招商政策、经营模式的基础上,就建立产销协作关系进行深入洽谈。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和《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领导提出的利用互联网和各种展洽会平台,组织开展吉林产品系列推介活动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优势,在前期广泛征集省内优质特色产品企业的基础上,搭建产品企业或供应商与苏宁易购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借助苏宁易购先进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加快实现“卖全国”“卖全球”。 

  

 

  据了解,本次招商大会是苏宁易购与吉林省持续开展的一次深度合作、双赢合作,同时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务实合作,实现了三个第一:一是面向全省各地区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招商,规模最大;二是合作商品包含地方特产、休闲零食、冲调乳品、生鲜、酒水、粮油干货、个护家清、医药保健、美妆等九大品类,范围最全;三是合作模式包括C店、拼购、自营、苏宁小店四大模式,方式最多。 

  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号召广大吉林名优产品企业抢抓此次难得机遇,踊跃与苏宁易购对接合作、深度洽谈,充分展现自身特色,提升企业形象,打造产品品牌,实现扩销增销;也倡议苏宁易购既扎实又务实的开展合作,帮助更多吉林名品上线运营或进入门店销售,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更加健全的技术保障,充分发挥平台集聚作用和影响力,为“吉林名品”行销天下提供强大动力,开辟广阔发展空间。 

  

 

  苏宁易购长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旭表示,一定借助好本次活动,与吉林名优产品企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利用苏宁先进的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助力吉林名品走向全国、走出国门,打造吉字号品牌,进一步提高“吉林名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