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乌干达经贸推介会在长春举行
2019年-03月-12日 09:30:00   文章来源:
 为增进吉林省企业对乌干达投资贸易政策的了解,帮助省内企业在乌干达寻找商机,推动吉林省与乌干达经贸合作。311日,由吉林省商务厅与乌干达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乌干达经贸推介会在长春举行。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帕斯·吉永嘉阁下、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商务厅副厅长刘乃军、省外事办副主任黄丽华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省内外经贸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乌干达驻华使馆官员详细介绍了乌干达的投资领域、投资方式、投资贸易政策以及在乌干达设立工业园的优惠政策,表示乌干达驻华使馆将为吉林企业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与对接。 

  

 

  据了解,乌干达位于非洲东部,横跨赤道,被誉为“非洲明珠”。目前,乌干达政府积极吸引外国企业投资,拟对农业、加工制造业、工业园区建设、出口货物及旅游等5个领域提供优惠政策。 

  

 

  中乌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吉林省与乌干达经贸合作稳步推进,多家企业在乌干达承包工程、投资建厂。会上,吉林省添裕服饰有限公司分享了在乌干达辽沈工业园投资建厂情况和经验。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对接洽谈,近20家吉林企业与乌干达驻华使馆代表进行对接、交流,多家企业表现出了对乌干达投资的极大兴趣。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