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老字号”闪耀英雄城
2019年-05月-31日 14:52:00   文章来源:
  为推动吉林老字号“走出去”,提高老字号品牌影响力,扩大老字号产品域外销售,5月20日-22日,省商务厅组织省内10家老字号和特色产品企业参加江西南昌“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同江西、山西等中部六省政府联合主办,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江西省商务厅具体承办,共设老字号企业、名特优商品等7个展区。湖南、安徽、山东、吉林等10个省100余户老字号和特色商品企业参加了博览会。 

  我省展览展销了包括参茸、酒类、杂粮等十余个品类百余种产品,体现了浓郁的吉林地方特色。经博览会组委会评定,长白山酒业等4家企业荣获“最受欢迎老字号奖”;新怀德酒业有限公司、八旗参茸等2家企业荣获“最具活力老字号奖”;3家企业荣获“优秀参展商奖”。在展销商品的同时,两省还深入地开展了经贸洽谈,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有力地促进了两省老字号文化交流与商贸合作。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