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家电以旧换新 消费促进持续给力

——吉林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之家电“以旧换新”系列活动启幕

2019年-08月-02日 15:41: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消费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中关于“促进家电类商品销售”相关部署,吉林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之家电“以旧换新”系列活动于8月2日在长春市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正式启动,拉开全省家电类商品促销热购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号召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活动氛围,享受活动红利,迈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新时代;也倡议苏宁易购加强活动宣传推广和政策解读,做好商户和商品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活动实施细则和政策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本次活动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活动时间长,活动从即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年底;二是惠及范围广,活动覆盖苏宁易购在我省80家门店;三是覆盖品种全,活动涉及的家电品种包括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等大型家电,又涵盖了烟机、灶具、热水器、手机等居民日常使用和更换频率高的小家电。同时,本次系列活动对消费者给予“以旧换新”补贴,还提供上门回收、免费清洗、免费除螨等惠民举措

  本次活动是吉林省商务厅根据国家鼓励促进绿色、智能家电类商品消费、支持开展家电产品“以旧换新”系列政策引导方向,依托家电销售龙头企业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平台优势,“全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中着力搭建的重要消费促进载体。活动的开展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培育家电消费热点、拉动家电消费增长的具体实践,在给我省家电消费市场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的同时,也为广大居民带真正的实惠和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吉林省商务厅将进一步指导企业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全省消费者打造一场家电消费盛宴。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