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迎国庆商街联动 促消费再掀热潮

——吉林省“迎国庆、逛商街、促消费”专项活动即将启动

2019年-09月-26日 10:39:00   文章来源: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十一”国庆期间将组织首批8条省级试点示范步行街联动开展“迎国庆、逛商街、促消费”专项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有关部署抢抓节庆时点,整合商街资源,培育夜经济、促进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据悉,活动将于930日上午在长春、吉林、四平、白城、集安、长白山68街同步启动,一直持续到107日结束。  

 

  期间,将以商业步行街为载体,以“商旅文”融合为特色,以“活市场、促消费、扩内需、惠民生”为宗旨,充分结合各地街区文化特色,重点推出“长影这些年”“盛世华诞迎国庆 巴蜀同欢颂九州”“与国庆华诞 携手奏华章暨吉林百年河南街百姓博览会”“与国同庆迎华诞 百年东市展新颜”“与国同庆迎华诞 金秋献礼英雄城”“守初心举国同庆 担使命喜游鹤城”“同喜同贺迎国庆、同欢同乐游长白”等八大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商品促销、文艺汇演、美食品鉴、休闲观光、历史体验、夜场灯光秀丰富的营销、文娱活动,为全省消费者打造一场特别的节日消费盛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