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信息
 
让法律为外商投资企业保驾护航

吉林省商务厅与省高法合作优化外商投资法治环境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10月-12日 09:42:00   文章来源:

    109日,由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等单位主办、吉林省商务厅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一带一路”建设法学研讨会在珲春举行,法律方面专家学者和外商投资企业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推动贯彻即将施行的《外商投资法》,进一步优化吉林省外商投资法治环境,吉林省商务厅联合省高法共同策划了系列活动,此次会议标志着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重点围绕“东北亚区域经济往来风险及权益保障”、“东北亚区域争端民商事解决机制的构建”两方面进行了研讨,来自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吉林大学等高校、知名律师事务所的13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浦项物流、华润燃气、特莱针织、藤和能源等多家省内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企业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感到法律服务就在身边,是真正保护企业权益、支持企业发展的好帮手。 

  下一步,吉林省商务厅将探索与省高法共同建立依法服务保障外商投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机制,着力开展好《外商投资法》普及宣传、外企知识产权保护行动、送法律进外企等工作,为外商投资企业营造公平、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全力保护外企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服务外企水平。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