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举办吉菜发展20周年特色吉菜专题培训班
2019年-10月-21日 16:34:00   文章来源:
  “吉菜 吉人 吉祥”!随着一阵欢快的欢呼声,1020日,由省商务厅举办的吉菜发展20周年特色吉菜专题培训班顺利毕班。

  本次培训班是省商务厅为规范特色吉菜制作标准,推动吉菜市场化运营,不断提升吉菜品牌知名度,用吉菜品牌小杠杆,撬动餐饮消费大产业,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促进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长春摔饼 

 

三杖饼 

 

银丝卷 

 

肉火烧 

 

搅面馅饼 

 

烧麦 

 

  “什么菜是地道吉菜?在哪里能吃到地道吉菜?”为了宣传推广特色吉菜,省商务厅委托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协会,在长春市首批建设4家吉菜品牌示范店,邀请中国烹饪大师和省内吉菜烹饪大师以吉林当地食材为主,遵循吉菜传统烹饪技法,研发出10个吉菜特色菜肴和6道吉菜特色面点,对宣传推广特色吉菜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拔丝参果 

 

笨鸡炖黄蘑 

 

汆锅底 

 

番茄里脊 

 

煎蒸黄鱼 

 

  本次培训在4家示范店的基础上,面向全省各个地区延伸,各市、州商务部门共推选出当地主营吉菜的45家知名餐饮企业、85名业务骨干参加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特色吉菜制作标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在全省各个地区都能吃到特色吉菜。 

 

南煎豆腐饼 

 

全家福 

 

松茸鸡片 

 

  培训期间,邀请中国烹饪大师、吉菜烹饪大师现场指导,分为烹调和面点两个期班,采取讲解、实操演示、现场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培训,并将所有培训内容分别制作成视频短片发放给每个学员,通过手机随时能够查阅,保证制作标准的统一。 

 

雪衣豆沙 

 

玉米田鸡油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要提高特色吉菜制作水平,把特色吉菜宣传推广出去。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