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加强吉蒙商务合作 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田永厅长率团到我省交流考察

2019年-12月-02日 09:04:00   文章来源:
  为深化落实吉林省政府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两省区商务合作,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11月28日-29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田永厅长率调研组到我省交流考察,省商务厅王志伟厅长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孟庆宇副厅长、王明奎副厅长陪同考察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调研组考察了欧亚卖场、王府井赛特奥莱购物中心和“这有山”商旅文综合体等生活体验型的零售业态,参加了吉林省吉菜发展20周年庆典活动。 

   

   

  

  29日上午,双方在省商务厅机关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调研组及吉林省商务厅内贸有关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孟庆宇副厅长简要介绍了吉林省商务厅机构设置、全省商务运行、商贸流通、市场体系建设和消费促进等情况,提岀了进一步深化外贸、口岸、市场等方面交流合作建议;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田永厅长介绍了自治区商务发展情况,并欢迎吉林省商贸企业到内蒙古投资兴业。双方一致表示,交流考察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共识、加深了双方了解、拓展了合作内涵、扩大了合作成果。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