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省商务厅与大连海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19年-12月-18日 10:29:00   文章来源:
    1214日,“2019‘冰上丝绸之路’与北极合作论坛”在大连海洋大学举办。吉林省商务厅王立群副厅长出席论坛,并代表吉林省商务厅与大连海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本次签约是我厅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个合作”战略部署,特别是景俊海省长“以海为源、与洋互动、向外开放,向内辐射”部署要求的重要成果,对我省进一步集聚海洋领域智库资源、推动海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省商务厅与大连海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王立群副厅长发表了题为“发展吉林海洋经济,联接冰上丝绸之路”的专题报告,详细推介了吉林省海洋工作的总体定位以及发展海洋经济的独特优势,表达了吉林省向海发展、对外开放、寻求广泛合作的积极愿望,获得了参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王立群副厅长在论坛上做专题报告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