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年-01月-16日 10:57:00   文章来源: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吉林省商务厅党组不忘为民初心,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按省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为顺利开展好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我们成立10个慰问小组,每个小组都由一名厅领导带队,共42人参加,走访慰问了86人次,其中:33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47名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老党员、6名老同志,其中赴省外异地走访慰问4次。走访慰问时,转达了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关心照顾、工作上进一步持续跟进,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的指示,表达了王志伟厅长对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每到一处,厅党组成员都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商务事业作出的贡献。诚挚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同时送去慰问金(含物资)总计人民币10.2万元。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孙国华、王明奎两位副厅长亲自负责具体筹办慰问工作,表示老同志在过去为国家的建设和我省的商务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付出了毕生的心血,虽然都已离退休多年,但他们始终关心商务事业的发展变化,发挥着余热,他们是全省商务战线的巨大财富,我们有责任照顾好他们。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元旦春节慰问活动是省商务厅为老干部送温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自2019年9月以来,省商务厅在中秋、国庆、重阳节等重大节日,集中开展了为老干部送温暖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关爱,进一步营造了商务系统的和谐氛围、敬老传统,增进了在职干部和离退休干部的交流,增强了吉林省商务厅党组在离退休干部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慰问期间,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要求厅老干部处多关心离退休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让他们真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医疗、生活环境,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附件:1.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组图1) 

     2.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组图2) 

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组图1).pdf
不忘初心、组织关怀暖人心(组图2).pdf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