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省商务厅落实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
2020年-01月-31日 10:16:00   文章来源: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吉林省商务厅多措并举,落实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

  吉林省商务厅成立了厅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组,统筹协调吉林全省商务系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保障等,建立“日例会”、“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印发了《关于做好商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通知》,指导吉林省各地制定疫情应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启动商务领域全行业疫情防控,组织召开9个行业商(协)会会长会议,明确加强员工、消费者、服务对象防控知识普及,督促企业抓好公共场所的消毒、通风等任务;组织重点应急物资保障。组织吉林国药、吉林大药房、吉林北药等9家大型药品流通企业召开应急物资保障调试会议,摸清吉林全省医用口罩等应急物资库存底数,指导企业做好医用口罩等应急物资储备;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启动11大类65个品种市场监测。指导省内各流通企业,根据市场变化,适度扩大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储备。指导各地加强货源组织,建立稳定可靠产销关系,切实保障粮、油、肉、蛋等食用农产品的市场供应。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