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举办跨境电商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2020年-02月-28日 09:25:00   文章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三保一统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积极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传统外贸企业和生产型企业加快跨境电商应用,实现数字化转型、品牌化发展,积聚外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221日和224日,吉林省商务厅联合吉林省跨境电商协会、阿里巴巴吉林本地化服务中心先后举办了两场“同心战‘疫’,政企协跨境破局”跨境电商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活动采用钉钉群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0余家企业在线观看,并积极互动。两场活动各有侧重,分别重点针对打算开展跨境电商的企业和已经开展跨境电商的企业。活动中,分析了当前国内外跨境电商发展形势,强调了企业线上化、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介绍了吉林省跨境电商发展面临的多重机遇和优惠政策,以及吉林省跨境电商成长金方案和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的商家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危”中找“机”,积极运用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实现转型升级。同时,阿里巴巴签约讲师实力卖家分享了运用跨境电商实现垂直产业链整合和工贸一体跨境出海的实战经验,助力新运用跨境电商的企业无忧起航、有经验的企业加速成长向标杆跃升。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加大跨境电商线上交流活动力度,依托行业协会、重点企业,适时组织跨境电商经验分享、实操培训、政策宣讲等系列线上视频会议或沙龙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省跨境电商发展的浓厚氛围。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