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创新销售模式、电商爱心助农
2020年-07月-06日 11:09:00   文章来源:
  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通化通天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不断创新销售模式,自主开发了线上销售平台“榛不同特产商城”。该商城以服务和支持通化本地企业为宗旨,把助农和拉动地方经济摆在首位,企业和商户通过申请即可免费入驻。目前,通天酒业、西江米业、圣昌食品、康元生物等50余家企业入驻平台,上线蘑菇、木耳、酒水、消杀产品、化妆品等共计300多种商品,为企业拓宽了销售渠道。

  同时,为帮助农户减轻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商城设立助农专区,采用订单捐款和定向捐赠方式筹得助农资金,资助贫困户。该商城还整合全国各类名优产品和农特产品,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供应链资源线上共享,实现生产、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产品溯源等需求在线发布和协同交易,构建起支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等全环节的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