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信息
 
东北亚区域产业园区联手抗疫

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共促经济复苏

——“大图们倡议”产业园区对话会在长春召开

2020年-09月-25日 13:55:00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东北亚区域产业园区联手抗疫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带动和辐射作用。在国家商务部支持下,由“大图们倡议”秘书处、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主办,吉林省商务厅承办的“大图们倡议”产业园区视频对话会2020923成功召开。商务部国际司司长余本林、大图们倡议秘书处主任安德列、吉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分别致辞,商务部国际司二级巡视员陈宁(副司级)参会世界银行、长春新区,蒙古国产业园,韩国国际经济政策研究院、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宁波国家高新区、辽宁省产业园区、珲春市政府、长春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产业园区东北亚区域官、产、学、研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产业园区在密切东北亚产业链供应链中的积极作用主题,通过云端共同分享各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稳定东北亚产业链、供应链的经验做法,探讨挑战对策。省商务厅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吉林省投资机遇。各方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就深入挖掘东北亚区域产业链合作潜力进一步加强东北亚区域供应链互联互通充分发挥产业园区优势作用达成共识,为疫情后区域经济增长,共同构建东北亚健康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推动实现东北亚的共同繁荣与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对话会是“大图们倡议”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组织的首次促进贸易投资合作的活动,正式在线参会嘉宾293人,在线观看会议直播人数12.16万人,达到预期效果,受到与会各方一致好评。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