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孟庆宇副厅长赴长春市部分零售企业深入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9:37: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企业大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面临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支持和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423日,孟庆宇副厅长率队赴大润发中型超市全国首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调研大润发中型超市

 

  

  调研长春苏宁易购重庆路店 
 
   调研组实地听取大润发中型超市全国首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重庆路店相关负责人经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零售企业经营状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消费促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动员零售企业积极参与“消费促进月”活动,扩大企业销售规模,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