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内贸流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评审)会
2021年-04月-28日 14:28: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内贸流通发展规划,借助外脑,开门问,谋划推动内贸流通高质量发展,427日,省商务厅召开内贸流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评审)会。孟庆宇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孙喜华参加会议,省内经贸和交通物流等领域专家内贸处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期间,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陈会泽汇报了《吉林省内贸流通发展“十四五”规划》起草的有关情况,专家代表围绕“十四五”时期吉林省内贸流通体系建设及内贸流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职能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孟庆宇副厅长强调,《规划》是“十四五”期间推动全省内贸流通发展的总纲目。课题组要以内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重点,以促进商业繁荣、服务改善民生为使命,统筹谋划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要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和建议,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内贸流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引。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