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信息
 
省商务厅积极支持一汽物流打造全球性物流企业
2021年-07月-06日 14:11:00   文章来源:
   近日,一汽物流有限公司技术室主任郭晓辉一行将写着“鼎力助企业发展,奋身为经济繁荣”的锦旗赠送省商务厅,表达对省商务厅真心服务企业、支持一汽物流发展的感谢。省商务厅总经济师参加赠送活动并介绍有关情况。

  

       

   近年来,省商务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发展,2017-2020年,利用国家和省级资金支持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以物流标准化为重点的供应链体系建设和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厅领导带队赴一汽物流现场办公,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协调解决难题。20216月,争取国家政策支持,推动一汽物流有限公司成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企业。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以一汽物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为契机,支持一汽物流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拓展供应链专业服务,布局汽车物流全球供应链和绿色供应链,引领汽车物流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汽车物流领域的全球供应链核心企业,有力支撑一汽集团可持续发展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