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省同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线上经贸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28日 16:00:00   文章来源:
  727日,由吉林省商务厅和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政府共同举办的吉林省同阿尔泰边疆区线上经贸对接会顺利举办。此次对接会是双方在新冠疫情冲击下巩固两地友好关系,促进双边贸易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双方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线上平台,获得了超预期的效果,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阿尔泰边疆区是俄罗斯最主要的粮食产区之一,盛产优质农产品。此次对接会上,该地区9户知名企业就各自的小麦、玉米、植物油等优势产品进行了推介,表达了希望通过与吉林企业的合作开辟东北乃至全国市场的意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我省一汽进出口公司、天成玉米、万事达实业等20余户企业分别与俄企进行了对接,就货品质量、进口资质、物流运输、付款方式、代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达成了多个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商务厅将及时跟进企业的对接情况,协助企业解决开展对俄贸易中面临的问题;同时,继续与俄地方政府及商协会深度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发新的合作模式,为企业搭建平台,拓宽对俄经贸合作渠道,助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2021728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