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组织企业参加“中白农业合作交流会”
2022年-06月-09日 14:40:00   文章来源:
  疫情当下,企业急需拓展对外交流渠道,促进外贸进出口业务。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急企业之所急,在举办了系列中俄、中韩企业间线上洽谈对接活动的基础上,6月8日又成功地组织了我省21户专业对口企业参加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白农业合作交流会”线上活动。参加会议的白俄罗斯对华进出口企业有100多户,产品品种达数百种。

  会上,白俄罗斯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尤里·先科发表致辞,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国家食品康采恩、投资和私有化署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和产品推介,长春飞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吉林省国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发言,双方各自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下一步,我们将对双方企业进行精准对接,促成中白企业间多种形式的B2B线上洽谈,将工作落到实处。

  

  

  68日“中白农业合作交流会”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