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成功举办“长春-莫斯科”国际运输班列专题对接会
2022年-06月-21日 16:03: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服务企业月工作部署,畅通对俄贸易物流运输通道,助力我省企业对俄进出口业务加快发展,省商务厅于621日以线上方式举办了长春-莫斯科国际运输班列专题对接会。省内机械制造、能源、海产品、农产品、木材、贸易等行业2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会上,商务厅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吉林省对俄合作现状,鼓励有关企业抢抓机遇、善谋善为,合力实现对俄贸易加快发展。旌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介绍相关业务及长春-莫斯科国际运输班列运行情况。与会企业围绕农产品进口限制、二手车出口手续、集装箱制冷等业务与旌远物流进行了积极互动,并约定会后进一步深入对接。

  本次对接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务厅将继续以精准和高效为主线,织密线上交流活动,助力省内企业实现更广泛、更便捷的对接交流,共同把吉林省的对俄经贸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