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林名特优农产品集中亮相“2019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2019年-07月-01日 16:12:00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利用各种展会平台,组织开展吉林名品系列推介活动”的总体部署,提升吉林省特色农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吉、广两省经贸合作,吉林省商务厅通过精心准备,严密部署,共组织了58户企业1000余种农产品,包括大米、杂粮、杂粮制品、山珍、保健品、酒水饮料、山野菜、速冻食品等,参加“2019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此次展会于6月27日隆重开幕,我省展出面积约550平方米,充分体现吉林地域特色,尤其是绿色有机无公害的纯天然产品,确保绿色健康。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活动期间,我省9家大米类企业参加了“高端米业评比大赛”,同时50余家企业还参加两场采供对接会,并且由我省企业代表做参展企业的现场推介。展会前期广州各大新闻媒体网站等进行了宣传报道,我省还制作了吉林省整体形象宣传视频在展示区内滚动播放。

  展会通过现场展示展销、洽谈对接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吉林企业拓展在广东的营销渠道,不断扩大吉林产品销售,推动吉林企业发展壮大。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