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医药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1日 14:35:00   文章来源:
  为推动吉林省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医药产业经贸合作,帮助省内医疗企业在鞑靼斯坦寻找商机,开拓市场,111日,吉林省商务厅邀请鞑靼斯坦制药医疗保险公司总经理艾伯特·盖夫令、鞑靼斯坦工商会会长叶子夫先生来长举行医药产业对接会。金赛药业、赛诺迈德、迪瑞医疗、亚泰制药、百克生物、大政药业、天药本草堂、万通药业等8家省内知名医药企业参加了对接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吉林省药品流通中心石红棉主任、吉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李越春会长。

  会上,鞑靼斯坦制药医疗保险公司总经理艾伯特·盖夫令先生详细介绍了的鞑靼斯坦共和国经贸情况、医药产业概况、医药工业产业园及创新城特别经济区的优惠政策,其中创新城特别经济区减免海关进口税、医药工业产业园免药材进口认证手续等优惠政策对我省医药企业很有吸引力。此外,盖夫令先生还表示产业园可为中国企业提供市场调查、投资、地块、IT系统、药品认证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为我省企业开拓俄医药市场提供了信息咨询和服务保障。
  

  会上,我厅特别邀请药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越春向俄方介绍了我省医药行业概况,并代表医药流通行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与会8家企业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优势产品与合作意向,并与俄方进行了对接洽谈,多家企业表现出了与鞑靼斯坦进行经贸合作的极大兴趣。

  本次会议在孟庆宇副厅长的指导下,在厅高新处与药品流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内贸和外贸药品生产企业,内外贸融合,务实而富有成效,我方企业在会后与俄方互换名片,添加了微信等联系方式,为之后加强交流,达成合作奠定了基础。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