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林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出席茶话会

并向老领导老同志祝贺新春

2020年-01月-21日 10:33:00   文章来源:
  

  

  2020120上午,吉林省商务厅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在厅机关六楼会议举办在长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家的厅领导、总经济师、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茶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伟出席茶话会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明奎主持。
   

  

  王志伟厅长通报2019年商务工作情况和2020年全省商务工作总的要求,代表厅党组和厅机关在职广大职工对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志伟厅长强调指出,老领导、老前辈退休后仍然十分关心商务工作、十分关注商务事业的发展,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激励我们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商务工作。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长期的工作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全省商务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对你们作出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里的各项工作。省商务厅党组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精心谋划、多方施策,切实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茶话会上,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省商务厅退休干部(原吉林省政府图们江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政府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主任)85岁的丁士晟同志发言,从修身、善食、保健等方面讲述如何延年益寿;省商务厅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书记(原省经合局党组书记)李铁同志发言,讲述了亲身经历吉林省商务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对2019年商务厅在志伟厅长的领导下,厅党组团结和谐,厅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净化风清气正,取得的可喜欢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今后要继续为商务事业尽绵薄之力。省商务厅退休干部(原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喜文同志发言,以诗赋的形式祝贺吉林省商务事业蒸蒸日上。这三位厅级退休老领导结合个人退休后的切身感受,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对近年来厅机关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王明奎副厅长通报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对2020年老干部工作进行布署,并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彰显老干部工作的价值;突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领导、老前辈们做好各项服务!

  会后,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参与了厅老干部处组织的新春游艺活动。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