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遇无限-美好吉林欢迎您
2020年-06月-11日 16:07:00   文章来源:
  610日下午,由吉林省政府主办,吉林省商务厅、省工商联、陕西省工商联联合承办的“吉林省—陕西省投资合作项目视频对接会”成功召开。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期,吉林、陕西两省共同举办这次视频对接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深化吉陕友谊、合作交流,携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由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主持,吉林省政府副省长蔡东,陕西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出席会议。蔡东副省长、方光华副省长致辞,对两省经济运行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及双方的合作基础进行了介绍,结合两省发展规划,指出在现代能源化工、汽车制造、装备制造、文旅、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对促进两省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对接会必将推动两省经贸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长春、四平、通化、松原、梅河口等吉林省部分地区主管副市长介绍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并推介重大招商项目,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史贵禄,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增林,陕西中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少康,成长地产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国代表陕西省企业家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战略及与吉林的投资合作意愿。

  本次视频会议参会企业数量多,层次高。吉林省主会场及市、州分会场近300人,陕西省分会场企业家代表及商(协)会代表近60人,其中有2家企业入选“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8位参会嘉宾为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线上观看会议直播的陕西籍企业家近200人,与会嘉宾都是各自发展领域的佼佼者,是陕西民营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会议互动环节,吉陕两省与会人员扫微信二维码加入“陕西—吉林项目推动群”,在线关注“投资吉林二维码”,了解吉林省发展机遇、政策集锦和经济合作重点项目,进一步深化吉陕合作交流。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对陕西省参会企业信息进行梳理,丰富招商资源,邀请有意向企业来吉实地考察,深化务实合作,增强招商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

  吉林省相关省直部门、金融机构、陕西商会以及九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