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林老字号掌门人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22日 08:59:00   文章来源:
  记者商务619吉林老字号掌门网络直播活动商务领导参加直播活动集中推介吉林品牌产品

  解:活动旨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六保”要求,“粽情端午季、品味老字号、畅享e生活”主题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促销,丰富端午消费,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回升,为全省消费攻坚力。

  

  据悉,19-21日,快手平台将为老字号网络直播提供流量支持,开国大典的通化葡萄酒,国民记忆的“老韩头”,溥仪盛赞的“真不同”,康熙钦点的“皇封参”15家吉林老字号企业轮流直播讲述老字号传奇故事和独特手艺,推出50余款直播产品,20余款秒杀产品,消费抢购。时,40余家老字号企业将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打折优惠、赠消费券、团购让利为促销形式,开展吉林老字号产品促销活动,促进节日消费。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