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林老字号掌门人“带货”吸引100万人次围观
2020年-06月-22日 14:59:00   文章来源:
   开国大典宴会用的“通化葡萄酒”、末代皇帝溥仪盛赞的“长春真不同”、康熙钦点的“长白山皇封参”、国民记忆的“老韩头”……619日,这些响当当的吉林老字号企业的掌门人轮番走进直播间,向网民朋友讲述老字号传奇故事,宣传老字号历史文化,推介老字号品牌产品,累计超过100万人次在线观看。

  

   据了解,619-21日,由省商务厅主办,以“粽情端午季、品味老字号、畅享e生活”为主题老字号掌门人网络直播活动,旨在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六保”要求,丰富节日消费,推动消费回升,为全省消费攻坚注入新动力。省商务厅领导参加直播带货活动。来自全省15家老字号企业掌门人、技艺传承人现身直播间,推出50余款直播产品,20余款秒杀产品,提供网民朋友抢购。同时,老字号企业联合吉林银行,依托线下实体门店为依托,以打折优惠、赠消费券、团购让利为促销形式,促进品质消费,扩大老字号品牌影响力。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900288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