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会展处、开发区规划发展处、开发区管理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促党建”支部连连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1:23:00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开展“新时代、新商务、新作为”实践活动,巩固支部连连看党建成果,推动支部党建向纵深发展,630日,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会展处、开发区规划发展处、开发区管理服务处党支部在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与白山方大集团糖酒吉林省楼里楼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促党建”支部连连看主题党日活动,来自6个支部的26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首先参观学习了白山方大集团30年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成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宣誓,庄严承诺,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宣誓仪式结束后,厅机关4党支部向非公企业2党支部赠送党建工作图书。

  

  最后,支部党员召开了党建交流会。政企双方党支部书记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提出了深化支部党建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最重要的是,更加坚定了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在新的起点围绕商务发展“两稳两攻坚”,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显示: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吉林省商务厅主办 联系电话:0431-85677437 0431-85662740(夜间)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85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0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2号